close



防腐木是現代木業行業中比較暢銷的一實木家具類木材產品,它是經過人工采用防腐劑處理後的一類具有防水、防潮、防蟲的木材產品,由於其具有如此優良的特性,因此可以廣泛的用於戶外,防腐木的主要應用領域還在於戶外景觀。

由於建築業正興起一股使用防腐木材作為綠色建材的潮流。用防腐木材制成的木制小橋、木亭台、木樓閣、崗亭、水邊木棧道、木圍欄、戶外桌椅、花箱,在公園、房地產小區等城市景觀場所隨處可見。它們點綴著城市建設,讓人實現回歸大自然的夢想。隨著消費者的環保意識的提高和對回歸與重塑自然的不斷追求,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願意選擇木材這種天然產品,而且希望其有較長的使用壽命,選擇防腐木材料這是市場需求的必然趨勢。

木材是所有園藝建築材料中最具有溫馨色彩、親和人類的才智儀。經過ACQ防腐戶外家具劑真空加法處理的防腐園藝木材,可在戶外潮濕土壤、水中使用30年以上不變。這種處理過的木材呈原木色、略顯青綠;也可以按顧客的要求添加各種色彩。防腐園藝木可制作各種各樣的美侖美奐的園藝精品,讓你實現回歸大自然的夢想。

防腐木還可以加工成防腐地板,柚木家具廣泛用於建築室內室外,尤其是一些景觀建設的戶外。相信在未來科技的不斷發展過程中,防腐木的功能會越來越強大,其應用空間以及領域也會越來越廣泛,但是建議在購買防腐木時,一定要選擇正規品牌進行產品的購買,要知道防腐木的防腐性能主要在於其防腐劑以及生產工藝;若質量不過關的防腐木,其使用壽命會大打折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l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