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兢兢業業的打理著每一寸肌膚的護理工作,想要讓肌膚呈現出最除毛教學為完美的狀態。但是,那些在美腿上猶如雜草叢生一般的毛發,讓你困擾不堪。這些毛發,會讓完美成為虛名,會讓你和他之間的曖昧情景變得尷尬。享受這個夏日的獨特清涼,你的除毛大計要開始了。

  有些蜜蠟不用,有些可能要隔水加熱什麼的,我覺得用微波爐加溫使用還算是蠻方便的,因為在這裡幾乎家家戶戶都有微波爐。

蜜蠟除毛 買來的蜜蠟除毛組合裡,除了有蜜蠟本體以外,還附有大概10個挖棒,然後一卷透明的除毛貼紙。

  依據指示,一整瓶的蜜蠟只要加溫30-10秒就已足夠,加熱到他可以流動的程度就可以了,不過如果他越熱,就越水,其實就越方便使用,但最好先在手上小心的試一下溫度免得燙傷,另外熱一點的好處就是不用除毛除到一半還要回去重新加熱。

  再來就是,順著毛發的方向塗上蜜蠟,塗抹的範圍當然不要超過蜜蠟除毛布的範圍,不然要撕開的時候就麻煩了。

  預留一點空間讓手有地方可以抓著貼布斯起來,大概是5公分左右的寬度。

  接下來一樣,順著毛的生長方向,將貼布貼上,並且一邊貼一邊按壓,輕拍,讓蜜蠟可以完全附著在貼布上。

  貼布原本是附一卷透明的膠紙,這種膠紙好處是用多少減多少,而且他是透明的,但我覺得比較容易撕破,這一卷我用來除雙腿大概用個四次左右就沒了,因此之後我又去買了自己蜜蠟除毛專用的貼布

  接下來就是重點了,撕蜜蠟貼布一定要快狠准,遲疑只會讓你的毛除的不夠干淨,而且下手快的話就比較不會痛那麼久,慢慢撕絕對只是對自己的折磨。

  撕除貼布是要逆著毛發生長的方向,並且盡量貼平撕。手應該要很貼近皮膚,然後一邊往逆毛發生長方向撕除。
GIGI除毛
  拉clean+easy除毛起來的那一塊跟皮膚不能是垂直的,那樣子不僅很痛而且也撕不起來喔~

  除完毛的整只腳變得很平滑吧。

  蜜蠟除毛最大的好處就是他可以維持得很久,我通常3~4禮拜才需要除毛一次,而且毛發會越來越細,做到後來可能會幾乎沒有毛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l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