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電動脫毛刀

  適合的人:怕巴西除毛痛的人,過敏體質的人。

  適用部位:不同的電動脫毛刀,有不同的功效和刀頭,可除去不同部位的體毛。

  效果:速度快又不痛,使用起來很方便,效果可維持數天。對皮膚無副作用。

  7。電療脫毛

  熱蠟除毛適合的人:非瘢痕體質的人。

  使用方法:這項治療要去做,脫毛之前要打麻藥,之後將極細的電線插入毛根,通電後破壞毛囊,每根毛要用20秒的時間。

  效果:可以永久地破壞毛囊,讓毛發永遠長不出來。但手術後通常會有20%~30%的毛發因為毛囊破壞得不夠徹底,而有再次長出的可能。

  副作用:在脫毛的過程中,肌膚表面會有輕微燒灼的現像,因此會產生暫時性的小疤痕,所以要保持傷口的干燥,大約一星期之後,小痂皮會自動脫落,如果是瘢痕體質,有可能會留下全身的小斑點。 8。激光脫毛

  原理:毛囊中的的麥拉寧色素會吸收激光的能量,通過所產生的熱能交換來破壞毛囊,而使毛發停止生長。

  適合的人:膚色淺,毛發較細且黑的人。

  效果:通過破壞毛囊而形成永久的脫毛。

  8、激光脫毛

  毛囊中的的麥拉寧色素會吸收激光的能量,通過所產生的熱能交換來破壞毛囊,而使毛發停止生長。適合膚色淺,毛發較細且黑的人。通過破壞毛比基尼除毛囊而形成永久的脫毛。由於不在生長期內的毛囊沒有麥拉寧色素,所以不可能一次性對所有的毛囊產生抑制生長的作用;激光治療會對皮膚的色素造成傷害,形成斑點;如果使用的激光脈衝次數多一些,或能量高一些,皮膚上還可能會留下疤痕;治療後會有紅熱現像,兩三天內皮膚可能會變硬,或許還會有治療的痕跡殘留在皮膚上。

  9、藥物脫毛需謹慎

  除了上述局部針對毛囊或毛發的脫毛方法之外,clean+easy除毛還有一類方法是通過口服抑制雄性激素的藥物達到抑制毛發生長的作用。傳統的脫毛如:剃除法、腊脫法、脫毛藥膏等都只是暫時性脫毛,而電針脫毛則需一根一根用電針刺入毛囊,非常耗時間且容易有感染及疼痛的困擾。毛發大概可以分為毛干及毛根。毛干是指遠離皮膚的那一部分,毛根則是包埋在皮膚裡面的部分,而包圍在毛根外部的皮膚就稱為毛囊。最前端有一部分凹陷的地方就是所謂的毛乳頭,是主司毛發生長及發育的地方,只要毛乳頭的功能沒有尚喪失,毛發雖然被撥掉也會再生的,而為了要達到永久脫毛,就必需將這毛乳頭的部分氣化,讓不需要的毛發自然脫落。由於近兩年來激光科技的設備進步快速,激光治療技術成熟,多數的醫學美容治療,已必然需要應用激光不可,否則很難發揮治療的最高境界。

  10、激光永久脫毛

  光電的永久脫毛可分為兩類:一為以紅寶石激光、紫翠玉激光、雅鉻激光為主的激光脫毛。二為以光照法為主的新型強力脈衝光激光。新型的激光脫毛是依患者的皮膚特質、毛發特質、脫毛部位設定安全有效的光波波長、能量來追蹤黑褐色毛囊,將毛乳頭氣化,來達到永久脫毛目的,新型的激光光可以一次傳遞能量,到達數十個或更多的毛囊中,將毛囊枯萎,達到永久性脫毛效果GIGI除毛。因為毛發本身分為三種階段:初生期、成長期和成熟期,只有在初生期的治療才會真正有效,所以第一次有效度約50%、第二次約70%、第三次約90% ,每次間隔時間約4星期。大約三次就可得到滿意的效果。用激光來清除腋毛還可以幫助消除部份狐臭的意外效果,真是一舉兩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西除毛
    全站熱搜

    djl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